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索 引 号 640422001/2018-66533 发文时间 2018-08-06
发布机构 西吉县政府办公室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关于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等3个部门取消(新增)有关行政职权事项的通知
关于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等3个部门取消(新增)有关行政职权事项的通知

()人民政府,县直各部门(单位) 

  为全面落实中央和自治区“放管服”相关改革措施落地生效,在对国务院2013年以来取消和下放行政审批事项开展自查的基础上,经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决定取消(新增)县教育体育局等3个部门有关行政职权事项。具体通知如下: 

  一、取消行政职权事项(共2项) 

  取消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新建、扩建、改建建设项目和技术改造、技术引进项目职业病危害预评价报告审核”(2013年以来国务院取消和下放的国务院部门行政审批事项第六批)、“职业病危害严重的建设项目的防护设施设计审查、建设项目职业病防护设施竣工验收核准(不含医疗机构和煤矿)”(2013年以来国务院已取消的指定地方实施行政审批事项2016年2月第二批)行政审批事项,共2项。 

  二、新增行政职权事项(共5项) 

  1、新增县财政局“中介机构从事会计代理记账业务审批”行政审批事项(2013年以来国务院第三批取消和下放的国务院部门行政审批事项),共1项。 

  2、新增县教育体育局“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许可”(2013年以来国务院第一批取消和下放的国务院部门行政审批事项)、“教育网站和网校审批”(2013年以来国务院已取消的指定地方实施行政审批事项2016年2月第二批)、“普通中小学、幼儿园、中等职业学校(含民办)章程核准”(2013年以来国务院已取消的指定地方实施行政审批事项2017年1月第三批)、“民办学校招生简章和广告备案核准”(2013年以来国务院已取消的指定地方实施行政审批事项2017年1月第三批),共4项。 

  请各有关单位按照《西吉县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动态调整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做好本部门权力清单的管理和公示工作。 

 

        西吉县人民政府 

        201886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西吉县人民政府    承办: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954)3016271 电子信箱:xjxzwgkb@163.com

宁ICP备09000126号-1    网站标识码:64042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2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