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索 引 号 640422001/2018-20086 发文时间 2018-04-24
发布机构 西吉县政府办公室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政府代县长副县长工作分工的通知
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政府代县长副县长工作分工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部门(单位):

经县人民政府研究,现将政府代县长、副县长工作分工通知如下:

杨生俊同志  主持县人民政府全面工作。主管编制、审计、财政等方面的工作。

分管县编办、审计局。

联系县人大常委会、政协、监察委员会。

马宗正同志  负责县人民政府常务工作,负责政法综治、公安司法、财税、金融、安全生产、行政审批、信访维稳、人大议案建议、政协提案办理方面的工作。

分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访督办局、法制办、外事办、应急办、政务公开办公室)、公安局、司法局、财政局(金融办)、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服务中心),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惠民投融资有限公司、民生信用担保有限公司。

联系法院、检察院、国税局、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消防大队、邮政公司、人民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黄河农村商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宁夏银行、石嘴山银行西吉支行、西吉汇发村镇银行、人寿保险公司、财产保险公司、平安财保公司、平安人保公司、大地保险公司西吉分公司。

梁秋明同志  负责中央、自治区企业对口扶贫工作。协助穆春同志负责教育体育方面的工作;协助谢国玉同志负责扶贫开发方面的工作;协助李晓东同志负责招商引资方面的工作。

联系盐业公司、烟草公司、石油公司西吉分公司。

蔡  志同志  负责闽宁协作(东西部协作)方面的工作。协助谢国玉同志负责扶贫开发方面的工作;协助李晓东同志负责招商引资方面的工作。

李喜生同志  负责民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水利、气象、地震、防灾减灾方面的工作。

分管民政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水务局、地震局。

联系人武部、武警中队、老干部局、残联、气象局。

穆  春同志  负责教育体育、民族宗教、文化旅游、广播电视、卫生计生、党史地方志编纂方面的工作。

分管教育体育局(政府教育督导室、体育中心)、民族宗教事务局、文化旅游广电局、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史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伊协、广电网络公司西吉分公司。

谢国玉同志  负责农牧(科技)、林业、扶贫开发方面的工作

分管农牧局(科学技术局)、林业局、扶贫办、供销社农牧业产业化发展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科协。

李晓东同志  负责发改、交通运输、统计、市场监管、经信、招商引资、工业园区方面的工作。

分管发展和改革局(商经局、粮食局)、交通运输局、统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国家统计局西吉调查队道路运输管理所、公路分局西吉养护中心、西吉路政大队、天豹公司西吉汽车站,电信传输局西吉光缆线务段、电信公司、移动公司、联通公司西吉分公司。

马天峰同志  负责国土资源、城乡建设、环境保护方面的工作。

分管国土资源局(测绘地理信息局、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城乡建设和环境保护局(城市综合执法局)、火石寨管理处。

联系国网宁夏电力有限公司西吉供电公司、宁夏六盘山水务有限公司西吉分公司。

苏吉礼同志  协助谢国玉同志负责金融扶贫方面的工作;协助穆春同志负责文化旅游广电方面的工作。

联系工商联、总工会、团委、妇联、文联、新华书店。

马耀宏同志  负责宁夏吉德慈善产业园区方面的工作。

陈海防同志  协助蔡志同志负责扶贫开发、闽宁协作(东西部协作)、招商引资方面的工作。

为提高政府工作效能,确保各项工作快速高效运转,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长助理实行AB岗工作制,马宗正、穆春互为AB岗;蔡志、谢国玉互为AB岗;梁秋明、马天峰互为AB岗;李喜生、李晓东互为AB岗;苏吉礼、陈海防互为AB岗。

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4月24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西吉县人民政府    承办: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954)3016271 电子信箱:xjxzwgkb@163.com

宁ICP备09000126号-1    网站标识码:64042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2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