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索 引 号 640422001/2018-18051 发文时间 2018-04-12
发布机构 西吉县政府办公室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全县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有关事宜的通知
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全县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有关事宜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有关部门(单位):

为切实做好我县农村电网升级改造项目,解决农村电网供电不足、供电质量不高、网架不合理等问题,实现城乡供电无差异。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立机构,强化领导

为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完成工程任务,成立西吉县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领导小组。

   长:马天峰    政府副县长

长:张维亚    县供电公司经理          

   员:毛兆平    县政府办公室主任

     县发展和改革局局长

韩旭阳    县公安局副局长

陶志明    县国土资源局副局长

李九定    县城乡建设和环境保护局副局长

     县水务局副局长

马学孔    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

胡国忠    县林业局副局长

马国荣    县文化广播旅游电视局局长

张怀垠    县供电公司党支部书记

          各乡(镇)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供电公司,县供电公司经理兼任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兼任办公室副主任,全面负责工程的组织、领导、指挥及协调工作。各乡(镇)、各有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尽快成立由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的项目协调领导小组,认真抓好本行政区域内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的协调工作。

二、明确职责,齐抓共管

1.各乡镇要做好群众的宣传动员思想工作,使广大人民群众真正了解这项民生工程的重大意义;指定专人协助供电部门全力以赴做好工程实施,及时化解和处理工程实施过程中的各种矛盾和问题,坚决遏制无理取闹、高价索要赔偿等阻挠施工行为,确保工程顺利实施。

2.县供电部门要严格按照国家及行业内部有关规定,加强对工程的全过程管理,制定科学的工程实施方案及进度计划,合理安排施工力量,保证工程质量和进度,确保按期完成改造任务。

3.县公安部门要密切配合各乡(镇)、供电部门做好工程实施过程中各类矛盾的化解及协调、处理工作,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4.县文广部门要切实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广泛宣传此项工程的重要意义,动员群众积极支持、参与工程建设;同时,对工程进展快、质量高的先进典型,跟踪宣传报道;对无理取闹、阻挠工程的行为,公开曝光,形成良好氛围。

5.县发改、林业、建环、国土、交通、水务等相关部门主动配合县供电部门解决工程实施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

三、加强督查,严格考核

农村电网升级改造工程是进一步加强西吉县农村电网建设,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电力保障的重要基础建设。10千伏及以下农户电力升级保障工程,属农村基础设施,无占地、青苗等补偿费用,各乡(镇)、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密切配合,从落实科学发展观、统筹城乡发展的高度,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扎实工作,促进电网改造升级工程顺利进行。县供电部门牵头,发改、公安、国土等部门配合,对工程进展和质量情况进行跟踪督办,发现问题及时指出、限期整改。

                     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412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西吉县人民政府    承办: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954)3016271 电子信箱:xjxzwgkb@163.com

宁ICP备09000126号-1    网站标识码:64042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2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