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索 引 号 640422001/2018-09025 发文时间 2018-03-05
发布机构 西吉县政府办公室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部分工作协调小组的通知
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部分工作协调小组的通知
 各乡人民政府县直各部门(单位):

因人事变动和工作需要,经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对近年来以县人民政府名义成立的协调议事机构进行集中清理和调整,对6个工作协调小组予以撤销,对4个工作协调小组予以合并、变更,对42个协调小组予以调整。今后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因工作需要或职务变动不再担任的,由接任者自动履行成员职责,不另行文。具体名单如下:

一、撤销的工作协调小组

1.西吉县扶贫开发“扶贫到户、责任到人”双到扶贫攻坚工程领导小组;

2.西吉县雨露计划实施方式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

3.西吉县国土资源工作领导小组;

4.西吉县狂犬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5.西吉县创建自治区级创业型城市工作领导小组;

6.西吉县草原生态保护红线划定工作领导小组。

二、合并、变更的工作协调小组

1.“西吉县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西吉县乡镇政务公开和务公开领导小组”“西吉县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领导小组”合并西吉县社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武维东    政府县长

副组长:张亚萍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

       王继军    县人武部政委

       谢国玉    政府副县长

           县委组织副部长

成员单位:县委办、政府办、县纪委组织部宣传部、政研室、编办、总工会、团委、妇联、科协、残联、发改局、教体局、民宗局、公安局民政局、法局、财政局、社局、国土局建环局、交通局、水务局、农牧局、文广局、卫计局、林业局、扶贫办、市场监管局、农行、国税局、供电公司、人武部、武警中队、消防大队。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民政局,谢东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领导小组日常工作,统筹协调推进和谐社区建设工作和组织召开领导小组会议

2.将“西吉县产业营销工作领导小组”变更为“西吉县农产品销售工作领导小组”:

 长:武维东    政府县长

副组长:      县委副书记

        吴建雄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谢国玉    政府副县长

        刘东海    县政协副主席

成员单位:县委办、政府办、政研室、发改局、教体局、公安局、财政局、交通局、水务局、农牧局、扶贫办、市场监管局、供销社、国税局及19个乡镇。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农牧局,马杰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县农产品销售的日常工作。

三、调整保留的工作协调小组

1.西吉县突发事件应急委员会

 任:武维东    政府县长

副主任:马宗正    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

        王继军    县人武部政委

        李喜生    政府副县长

              政府副县长

        谢国玉    政府副县长

        李晓东    政府副县长

        马天峰    政府副县长

单位员:县委办政府办宣传部总工会团委妇联发改局、教体局、民宗局、公安局、民政局、司法局、财政局、人社局、国土局、建环局、交通局、水务局、农牧局、文广局、卫计局、审计局、林业局、扶贫办、统计局、安监局、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局、地震局、火石寨管理处、史志办、供销社、人行、农行、农商行、邮储银行、建行、汇发村镇银行、供电公司、气象局、人保财险公司、人寿保险公司、大地保险公司、电信公司西吉分公司、移动公司西吉分公司、联通公司西吉分公司人武部、武警中队消防大队19个乡镇。

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县政府办,毛兆平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全县突发事件应急管理的日常工作。县应急委下设16个应急指挥部。各应急指挥部日常工作由办公室所在部门承担。

1)县防灾减灾指挥部由县长任总指挥,县防灾减灾工作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为成员。办公室设在县民政局。

2)县地震应急指挥部由县长任总指挥,县地震灾害应急工作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为成员。办公室设在县地震局。

3)县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指挥部由县长任总指挥,县安全生产事故灾难应急工作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为成员。办公室设在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4)县防汛抗旱应急指挥部(县山洪灾害防御应急指挥部)由分管副县长任总指挥,县水、旱灾害应急工作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为成员。办公室设在县水务局。

5)县气象灾害应急指挥部由分管副县长任总指挥,县气象灾害应急工作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为成员。办公室设在县气象局。

6)县突发地质灾害应急指挥部由分管副县长任总指挥,县地质灾害应急工作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为成员。办公室设在县国土局。

7)县处置重大森林火灾应急指挥部由分管副县长任总指挥,县森林火灾应急工作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为成员。办公室设在县林业局。

8)县处置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指挥部由分管副县长任总指挥,县道路交通事故应急工作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为成员。办公室设在县公安局。

9)县处置重大火灾事故应急指挥部由分管副县长任总指挥,县火灾事故应急工作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为成员。办公室设在消防大队。

10)县处置电网大面积停电事件应急指挥部由分管副县长任总指挥,县电网大面积停电事件应急工作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为成员。办公室设在县供电公司

11)县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指挥部由县长任总指挥,分管副县长任总指挥,县突发环境事件应急工作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为成员。办公室设在县建环局

12)县通信保障应急指挥部由分管副县长任总指挥,县通信保障应急工作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为成员。办公室设在电信西吉分公司。

13)县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和重大食品安全事故应急指挥部由分管副县长任总指挥,县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和重大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工作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为成员。办公室设在县卫计局。

14)县突发重大动、植物疫情应急指挥部由分管副县长任总指挥,县突发重大动、植物疫情应急工作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为成员。办公室设在县农牧局。

15)县涉外突发事件应急指挥部由分管副县长任总指挥,县涉外突发事件应急工作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为成员。办公室设在县外事办。

16)县大规模群体性事件应急指挥部由分管副县长任总指挥,县处置大规模群体性事件应急工作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为成员。办公室设在县公安局。

2.西吉县防灾减灾委员会

 任:武维东    政府县长

副主任:马宗正    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

王继军    人武部政委

        谢国玉    政府副县长

马耀宏    吉德慈善园区管委会主任

成员单位政府办、发改局、教体局、公安局、民政局、财政局、国土局、建环局、交通局、水务局、农牧局、文广局、卫计局、林业局、统计局、安监局、地震局、供电公司、气象局、电信公司西吉分公司、移动公司西吉分公司、联通公司西吉分公司人武部、武警中队、消防队。

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县民政局,谢志东兼办公室主任,负责县防灾减灾委员会的日常工作。

3.西吉县安全生产委员会

   任:武维东    政府县长

副主任:       县委常委、公安局局长

        马宗正    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

        李喜生    政府副县长

      政府副县长

谢国玉    政府副县长

李晓东    政府副县长

马天峰    政府副县长

成员单位县委办、政府办、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编办、总工会、团委、妇联、发改局、教体局、民宗局、公安局、民政局、司法局、财政局、人社局、国土局、建环局、交通局、水务局、农牧局、文广局、卫计局、林业局、安监局、地震局、人行、农行、农商行、邮储银行、建行、汇发村镇银行、供电公司、气象局、邮政公司、人保财险公司、人寿保险公司、大地保险公司、电信公司西吉分公司、移动公司西吉分公司、联通公司西吉分公司、消防大队、粮食局、供销社、交管大队、公路管理局、运管所及19个乡镇。

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县安监局,陈杰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县安全生产委员会的日常工作。

4.西吉县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

 任:武维东    政府县长

副主任:      政府副县长

成员单位政府办宣传部编办、发改局、教体局、民宗局、公安局、财政局、建环局、农牧局、卫计局、市场监管局及19个乡镇。

员会办公室设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马海鹏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县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的日常工作

5.西吉县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李喜生    政府副县长

副主任:高月琴    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妇联主席

毛兆平    县政府办公室主任

     县发改局局长

成员单位政府办(政府法制办)、组织部(机关工委)、宣传部、编办、法院、检察院、总工会、团委、妇联、科协、残联、教体局、民宗局、公安局、民政局、司法局、财政局、人社局、建环局、水务局、农牧局、文广局、卫计局、林业局、扶贫办统计局、安监局、市场监管局。

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县妇联,高月琴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县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的日常工作。

6.西吉县残疾人工作委员会

      任:谢国玉    政府副县长

副主任:毛兆平    县政府办公室主任

        谢志东    县民政局局长

        王庭文    县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

成员单位编办、团委、妇联、残联、发改局、教体局、司法局、财政局、人社局、建环局、文广局、卫计局、扶贫办市场监管局、国税局。

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县残联,王庭文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县残疾人工作委员会的日常工作

7.西吉县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指挥部

挥:武维东    政府县长

副总指挥:李喜生    政府副县长

          谢国玉    政府副县长

成员单位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国土局、交通局、水务局、农牧局、林业局、扶贫办及19个乡镇。

指挥部办公室设在县水务局,单军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县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指挥部的日常工作          

8.西吉县防汛抗旱及山洪灾害防御指挥部

挥:李喜生    政府副县长

副总指挥:王继军    县人武部政委

          马秀奇    县公安局政委

成员单位政府办、发改局、教体局、公安局、民政局、财政局、国土局、建环局、交通局、水务局、农牧局、文广局、卫计局、供电公司、气象局、电信公司西吉分公司、移动公司西吉分公司、联通公司西吉分公司、人武部、武警中队、消防大队。   

指挥部办公室设在县水务局,单军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县防汛抗旱及山洪灾害防御指挥部的日常工作

9.西吉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和运行管理领导小组

 长:李喜生    政府副县长

副组长:毛兆平    政府办公室主任

              县水务局局长

成员单位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建环局、水务局、卫计局、审计局

 领导办公室设在县水务局,单军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和运行管理的日常工作。

10.西吉县节水型社会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长:李喜生    政府副县长

副组长:毛兆平    县政府办公室主任

              县水务局局长

成员单位:政府办、宣传部、发改局、教体局、财政局、建环局、交通局、水务局、农牧局、文广局、卫计局、林业局、统计局。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水务局,单军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县节水型社会建设的日常工作。

11.西吉县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领导小组

 长:      政府副县长

副组长:马天峰    政府副县长

成员单位:政府办、公安局、建环局、交通局、文广局、安监局、消防大队、供销社、运管所。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安监局,陈杰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县烟花爆竹安全管理的日常工作。                                                                                                                                                                                                                                                                                                                                                                                                                                                                                                                                                                                                                                                                                                                               

12.西吉县环境污染与事故应急指挥部

: 武维东    政府县长 

副总指挥:马天峰     政府副县长 

成员单位政府办、发改局、教体局、公安局、民政局、财政局、人社局、国土局、建环局、交通局、水务局、农牧局、文广局、卫计局、林业局、安监局、供电公司、气象局、消防大队、环境监测站19个乡镇。                  

指挥部办公室设在县建环局,李九定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县环境污染与事故应急指挥部的日常工作。

13.西吉县环境保护“三项行动计划”工作领导小组

 长:马天峰    政府副县长

副组长:毛兆平    县政府办公室主任

        李九定    县建环局副局长

成员单位:政府办、发改局、教体局、公安局、财政局、国土局、建环局、交通局、水务局、农牧局、文广局、卫计局、林业局、市场监管局、供电公司、气象局、消防大队、环境监测站及19个乡镇。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建环局,李九定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县环境保护“三项行动计划”的日常工作。

14.西吉县天然林资源保护工程领导小组

 长:武维东    政府县长

副组长:李晓东    政府副县长

成员单位政府办、发改局、公安局、财政局、国土局、交通局、水务局、农牧局、审计局、林业局、扶贫办。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林业局,马鹏祥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县天然林资源保护工程的日常工作

15.西吉县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工作领导小组

  长:李晓东    政府副县长

副组长:毛兆平    县政府办公室主任

        马鹏祥    县林业局局长

成员单位:政府办、发改局、公安局、财政局、国土局、建环局、交通局、水务局、农牧局、林业局、扶贫办。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林业局,马鹏祥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县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的日常工作。

16.西吉县社会救助工作领导小组

  长:谢国玉    政府副县长

副组长:谢志东    县民政局局长

成员单位政府办、残联、发改局、教体局、公安局、民政局、财政局、人社局、建环局、交通局、农牧局、卫计局、扶贫办、统计局、农行。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民政局,谢志东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全县社会救助的日常工作领导小组建立西吉县申请救助家庭经济状况核对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召集人为谢国玉

成员单位总工会、残联、发改局、公安局、民政局、财政局、人社局、建环局、交通局、农牧局、卫计局、林业局、统计局、市场监管局、人行、国税局、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电信公司西吉分公司、人寿保险公司联席会议办公室设在县民政局,谢志东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县申请救助家庭经济状况核对工作联席会议的日常工作

17.西吉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

 长:武维东    政府县长

副组长:      县委常委、公安局局长

        李晓东    政府副县长

        马天峰    政府副县长

成员单位县委办政府办、宣传部、总工会、团委、发改局、教体局、公安局、民政局、司法局、财政局、人社局、建环局、交通局、农牧局、文广局、卫计局、安监局、市场监管局、国税局、气象局、人保财险公司、人寿保险公司、大地保险公司、平安保险公司消防大队、交管大队、公路管理局、运管所、城乡建设监察大队及19个乡镇。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西吉县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西吉县治理货运车辆超限超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西吉县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暨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西吉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公安局,杨小平兼任办公室主任西吉县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杨小平兼任办公室主任,张志高、朱耀龙、高明生兼任办公室副主任具体负责落实春运管理工作,加强监测分析,强化督促检查,协同处置突发事件西吉县治理货运车辆超限超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交通运输局,负责全县公路违法超限超载治理日常工作,马学孔兼任办公室主任,朱耀龙、李学峰、马汉茗、高明生、哈伟兼任办公室副主任。西吉县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暨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交通运输局,张志高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朱耀龙同志兼任办公室副主任。

18.西吉县社会保险工作领导小组

 长:李晓东    政府副县长

副组长:      县人社局局长

        金雪峰    县社保局局长

成员单位县委办、政府办、组织部、宣传部、政研室、编办、残联、发改局、公安局、民政局、财政局、人社局、文广局、卫计局、审计局、国税局、社保局及19个乡镇。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人社局,单辉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全县社会保险事业的日常工作

19.西吉县退伍军人安置工作领导小组

  长:武维东    政府县长

副组长谢国玉    政府副县长

王继军    县人武部政委

成员单位政府办、组织部、宣传部、编办、发改局、公安局、民政局、财政局、人社局、人武部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民政局,谢志东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县退伍军人安置的日常工作

20.西吉县改善农村支付服务环境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长:马宗正    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

副组长:王垚升    中国人民银行西吉县支行行长、县长助理

        毛兆平    县政府办公室主任

成员单位政府办、法院、检察院、发改局、公安局、司法局、财政局、国土局、建环局、文广局、统计局、市场监管局、人行、农行、农商行、邮储银行、建行、汇发村镇银行、国税局、电信公司西吉分公司、移动公司西吉分公司、联通公司西吉分公司19个乡镇。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中国人民银行西吉县支行,王垚升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全县改善农村支付服务环境建设的日常工作

21.西吉县小城镇和幸福村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长:马天峰    政府副县长

副组长:毛兆平    县政府办公室主任

        李九定    县建环局局长

成员单位政府办、残联、发改局、民政局、财政局、国土局、建环局、交通局、水务局、农牧局、审计局、林业局、扶贫办、供电公司及19个乡镇。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建环局李九定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县小城镇和幸福村庄建设的日常工作

22.西吉县农资市场监督管理工作领导小组

 长:      政府副县长

副组长:谢国玉    政府副县长

成员单位政府办、法院、检察院、发改局、公安局、农牧局、市场监管局、供销社。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农牧局,马杰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县农资市场监督管理的日常工作

23.西吉县畜禽定点屠宰工作领导小组

 长:谢国玉    政府副县长

副组长:      县农牧局副局长

成员单位民宗局、公安局、财政局、建环局、农牧局、卫计局、市场监管局、国税局。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农牧局,马杰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县畜禽定点屠宰的日常工作

24.西吉县地方病防治工作领导小组

 长:      政府副县长

副组长:毛兆平    县政府办公室主任

        杨青鸿    县卫计局局长

成员单位政府办、宣传部、残联、发改局、教体局、民宗局、公安局、财政局、水务局、农牧局、卫计局、扶贫办、市场监管局、盐业公司、供销社、人民医院、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卫计局,杨青鸿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县地方病防治的日常工作

25.健康西吉行动工作领导小组

 长:      政府副县长

副组长:毛兆平    县政府办公室主任

        杨青鸿    县卫计局局长

成员单位政府办、宣传部、政研室、编办、总工会、团委、妇联、科协、残联、发改局、教体局、民宗局、公安局、民政局、财政局、人社局、建环局、交通局、水务局、农牧局、文广局、卫计局、市场监管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及19个乡镇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卫计局,杨青鸿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健康西吉行动的日常工作

26.西吉县儿童免疫和重大疾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长:      政府副县长

副组长:毛兆平    县政府办公室主任

        杨青鸿    县卫计局局长

成员单位政府办、宣传部、政研室、总工会、团委、妇联、科协、残联、发改局、教体局、民宗局、公安局、民政局、财政局、人社局、建环局、交通局、水务局、农牧局、文广局、卫计局、市场监管局、电信公司西吉分公司、移动公司西吉分公司、联通公司西吉分公司、武警中队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西吉县免疫规划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卫计局,杨青鸿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县儿童免疫和重大疾病防控及免疫规划的日常工作

27.西吉县妇幼卫生“七免一救助”实施工作领导小组

 长:      政府副县长

副组长:毛兆平    县政府办公室主任

        杨青鸿    县卫计局局长

成员单位政府办、妇联、民政局、财政局、人社局、卫计局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卫计局,杨青鸿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县妇幼卫生“七免一救助”实施的日常工作

28.西吉县乡镇卫生院和社区服务机构绩效考核工作领导小组

 长:      政府副县长

副组长:毛兆平    县政府办公室主任

        杨青鸿    县卫计局局长

成员单位政府办、编办、发改局、民政局、财政局、人社局、文广局、卫计局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卫计局,杨青鸿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县乡镇卫生院和社区服务机构绩效考核的日常工作

29.西吉县药品配送工作领导小组

 长:      政府副县长

副组长:毛兆平    县政府办公室主任

        杨青鸿    县卫计局局长

成员单位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卫计局、市场监管局。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卫计局,杨青鸿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县药品配送的日常工作

30.西吉县推广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领导小组

  长:李喜生    政府副县长

副组长:毛兆平    县政府办公室主任

        马国荣    县文广局局长

    成员单位县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府法制办)、政协办、宣传部、财政局、文广局、审计局、安监局、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局等部门(单位)及19个乡镇。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文广局,马国荣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全县推广使用正版软件的日常工作

31.西吉县文物安全管理工作领导小组

 长:李喜生    政府副县长

副组长:毛兆平    县政府办公室主任

        马国荣    县文广局局长

成员单位:政府办、档案局、教体局、民宗局、公安局、民政局、财政局、国土局、建环局、交通局、水务局、文广局、统计局、博物馆、文管所及19个乡镇。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文广局,马国荣兼任办公室主任,具体负责文物工作安全管理制度的制定、日常安全监督与巡查、整改工作落实、信息收集、情况汇报和与各部门(单位)协调等工作。

32.西吉县火石寨国家级丹霞地貌自然保护区管理委员会

 任:武维东    政府县长

副主任:      县委常委、宣传部副部长

        马天峰    政府副县长

    成员单位政府办、公安局、民宗局、国土局、建环局、林业局、火石寨管理处、火石寨乡政府

委员会办公室设在火石寨管理处,云里飞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火石寨国家级丹霞地貌自然保护区管理委员会的日常工作

33.西吉县自然保护区清理整治工作领导小组

 长:武维东    政府县长

副组长:马天峰    政府副县长

    成员单位政府办、教体局、民宗局、公安局、国土局、建环局、交通局、水务局、文广局、林业局、扶贫办、火石寨管理处、火石寨乡、震湖乡。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火石寨管理处,云里飞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全县自然保护区清理整治的日常工作

34.西吉县处置非法集资协调领导小组

 长:马宗正    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

    副组长:王垚升    中国人民银行西吉县支行行长、县长助理

        毛兆平    县政府办公室主任

     县财政局局长

        马海鹏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

成员单位政府办、宣传部、法院、检察院、发改局、教体局、公安局、民政局、财政局、建环局、农牧局、审计局、林业局、人保财险公司、人寿保险公司及19个乡镇。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财政局,张杰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县处置非法集资协调的日常工作

35.西吉县金融扶贫不良贷款清收工作领导小组

 长:马宗正    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

副组长:谢国玉    政府副县长

王垚升    中国人民银行西吉县支行行长、县长助理

 员:政府办、法院、检察院、公安局、民政局、财政局、扶贫办、人行、农行、农商行、邮储银行、汇发村镇银行及19个乡镇。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财政局(金融办张杰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办公室日常工作。金融扶贫不良贷款清收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县级清收工作小组,组长为李有铭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大队长),副组长为袁学文(县法院民二庭副庭长)和李固萍(县检察院副科级检察员)。

36.西吉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推进工作领导小组

 长:武维东    政府县长

副组长:马宗正    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

成员单位政府办、发改局、教体局、民政局、财政局、国土局、建环局、交通局、水务局、农牧局、文广局、卫计局、审计局、林业局、扶贫办、园区管委会。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财政局,马宗正兼任办公室主任,张杰、祁刚兼任办公室副主任,负责办公室日常工作

37.西吉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长:武维东    政府县长

副组长:马宗正    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

单位员:政府办、宣传部、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发改局、教体局、民宗局、公安局、民政局、 司法局、财政局、人社局、国土局、建环局、交通局、水务局、农牧局、文广局、卫计局、扶贫办、安监局、市场监管局、人行、农行、农商行、邮储银行、国税局、供电公司、电信公司西吉分公司、移动公司西吉分公司、联通公司西吉分公司19个乡镇。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发改局,祁刚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组织协调工作

38.西吉县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建设领导小组

 长:李晓东    政府县长

副组长:毛兆平    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张让琼    电信公司西吉分公司经理

成员单位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国土局、建环局、交通局、林业局、邮政公司、电信公司西吉分公司、移动公司西吉分公司、联通公司西吉分公司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电信公司,张让琼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项目建设的推进和协调工作。

39.西吉县第三方信息采集与应用工作体系建设专项工作领导小组

 长:马宗正    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

副组长:毛兆平    县政府办公室主任

              县财政局局长

        张万金    县国税局局长

成员单位:法院、发改局、公安局、民政局、司法局、国土局、建环局、交通局、审计局、市场监管局、吉强镇。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国税局,张万金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此项工作日常事务办理及组织协调。

40.西吉县政府性债务管理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武维东    政府县长

副组长:马宗正    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

成员单位:发改局、财政局、国土局、建环局、交通局、审计局、人行及19个乡镇。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财政局,张杰兼任办公室主任,薛鼎琳兼任办公室副主任,负责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加强各成员单位之间的综合协调,负责向县委、县政府报告政府性债务管理工作情况。

41.西吉县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试点工作领导小组

 长:武维东    政府县长

副组长:马宗正    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

        谢国玉    政府副县长

成员单位:纪检委、宣传部、政府办、发改局、教体局、民宗局、民政局、财政局、国土局、建环局、水务局、农牧局、卫计局、审计局、林业局、扶贫办、供销社及19个乡镇。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财政局,张杰兼任办公室主任,薛鼎琳兼任办公室副主任,负责起草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监督资金,制定资金管理办法,协调各部门(单位)编制相关专项规划,指导、考核各乡镇和各部门(单位)财政涉农资金整合等工作。

42.西吉县扶持村集体经济发展试点工作领导小组

 长:武维东    政府县长

副组长:马宗正    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

成员单位:发改局、财政局、国土局、建环局、交通局、水务局、农牧局、审计局、林业局、扶贫办、农经站及19个乡镇。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财政局,张杰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试点政策的制定和资金的监督,指导和考核乡(镇)开展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试点工作。

 

 

 

                   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35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西吉县人民政府    承办: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954)3016271 电子信箱:xjxzwgkb@163.com

宁ICP备09000126号-1    网站标识码:64042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2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