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索 引 号 640422001/2018-03464 发文时间 2018-01-26
发布机构 西吉县政府办公室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低温阴雪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
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低温阴雪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相关部门(单位):

根据宁夏气象台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201812630日,受东移冷空气和偏南气流共同影响,固原市境内有微到小雪。此次大范围降雪降温天气,有利于增加土壤墒情、抑制病菌越冬、降低森林草原火险等级和净化空气,但气温持续较低,降雪持续时间较长,累计雪量可能较大,容易造成道路积雪、结冰,对设施农业生产及供暖、供气保障、交通运输等都有不利影响。

各乡镇和各有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降雪低温天气应对工作,全面落实防灾减灾责任制,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切实履职尽责,及时启动相关应急预案,采取有力措施,最大程度减少降雪低温天气造成的损失和不利影响,保障城乡居民正常生产生活。

特别是公安、交通、农牧、林业、水务、国土、安监及供电、供水、供暖、供气管理部门和生产运行企业要切实采取针对性措施,加强管理,积极防范应对天气的不利影响,保障安全。

各乡镇和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及时了解情况,确保通信畅通,一旦出现灾情要立即报告并做好应急处置工作。

特此通知。

                              

 

                 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126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西吉县人民政府    承办: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954)3016271 电子信箱:xjxzwgkb@163.com

宁ICP备09000126号-1    网站标识码:64042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2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