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索 引 号 640422037/2024-00021 发文时间 2024-03-20
发布机构 西吉县硝河乡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硝河乡召开2024年禁毒工作会议
硝河乡召开2024年禁毒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扩大农村禁毒宣传覆盖面,充分调动乡、村、组三级干部参与禁毒宣传工作的积极性,强化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3月20日,硝河乡组织召开2024年禁毒工作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乡政府二楼会议室,各村设分会场,乡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驻村第一书记、全体乡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村“两委”成员、村组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王志杰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县禁毒工作要求,客观分析了我乡在2023年度全县禁毒工作目标效能考核中存在的各项不足和短板,并就做好2024年全乡禁毒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乡上下要认真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充分认识到当前工作中的短板弱项,高度重视,加强组织,对照重点工作责任清单,按照时间节点逐项抓好落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责任意识,明确工作任务和工作推进时间表,细化分工,对标对表高质量完成各项禁毒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强化禁毒成果,把控源头治理、综合治理方向,结合“清源断流”、农村毒品问题专项治理、禁种铲毒、毒驾治理等专项行动,持续发力,为全乡毒品问题治理打好基础。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工作,针对不同领域,因地制宜采取针对性、特色化、无死角的禁毒宣传教育,整体推进全乡禁毒宣传全覆盖、无死角。要进一步完善吸毒人员帮扶帮教措施,扎实开展吸毒人员动态管控,不仅要管得住,还要管得好,乡社区戒毒康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要根据各自负责的领域,针对吸毒人员不同需求,制定管控方案,确保全乡在册吸毒人员肇事肇祸“零发生”。

会上还签订了《硝河乡禁毒工作效能目标责任书》和《硝河乡禁种铲毒工作责任书》。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西吉县人民政府    承办: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954)3016271 电子信箱:xjxzwgkb@163.com

宁ICP备09000126号-1    网站标识码:64042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2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