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索 引 号 640422037/2024-00017 发文时间 2024-03-07
发布机构 西吉县硝河乡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硝河乡开展2024年“三八”妇女节活动
硝河乡开展2024年“三八”妇女节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迎接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同胞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示新时代女性的精神风貌。3月7日,硝河乡开展“赴春天之约 绽巾帼芳华”2024年“三八”妇女节活动,为全乡广大妇女同胞带来了节日的欢乐。

此次活动设置了击鼓传花、逛三园、踩气球、成语接龙、抢板凳等多个趣味游戏,包含了个人才艺展示和惩罚措施,活动内容丰富,妙趣横生,互动性强,大家热情四溢,欢声笑语,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三八”妇女节活动,既增添了喜庆的节日氛围,又充分展现了乡村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把组织的关怀化作永久的工作动力,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为全乡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乡党委书记王志杰代表乡党委、乡政府向全乡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提出要求:一要勤于学习、敢于实践,在提升素质增长才干中展现巾帼风采。要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广泛掌握各种新知识、新技术,坚持用新思想武装自己,用新理论塑造自己,用新知识充实自己,真正把自己锻造成素质全面、业务精湛、本领过硬的新时代女性。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动全乡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巾帼风采。要勇立时代潮头,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在各行各业、各个领域埋头苦干、刻苦钻研、奋发进取、大胆开展工作,充分展示“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风貌。三要倡树新风、弘扬美德,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展现巾帼风采。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参与农村精神文明建设,踊跃参加巾帼志愿行动,争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文明行为的践行者。

下一步,硝河乡将继续围绕全乡重点工作,进一步凝聚巾帼能量,传递巾帼温度,绽放巾帼风采,展现巾帼担当,为全乡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西吉县人民政府    承办: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954)3016271 电子信箱:xjxzwgkb@163.com

宁ICP备09000126号-1    网站标识码:64042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2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