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索 引 号 640422015/2024-00004 发文时间 2024-01-16
发布机构 西吉县卫生健康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自治区健康教育所对我县健康促进医院创建工作进行评估验收
自治区健康教育所对我县健康促进医院创建工作进行评估验收

1月16日,自治区健康教育所宋天文所长一行4人来我县开展健康促进医院现场评估验收工作。县卫生健康局局长冯良斌、分管领导及相关医院负责人陪同检查。

评估组一行先后到县中医医院、兴隆镇中心卫生院、马建乡卫生院进行现场评估验收。评估组严格对照《宁夏健康促进医院评估标准》,通过查阅档案资料、实地查看、现场访谈等形式就医院组织管理、健康环境、无烟医院、健康教育、建设效果五个方面进行分组检查,对健康促进医院创建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评估指导。

通过现场检查评估,评估组对我县开展健康促进医院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下一步完善健康促进激励机制,通过“一患两方”、绩效发挥、载体运用等方面发挥医务人员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升医院健康促进工作水平提出了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我县将以本次评估验收为契机,持续推进健康促进医院创建工作,并形成长效机制,更好维护患者、医务人员和公众健康,推动医院从“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转变,有效提高群众的健康获得感,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西吉县人民政府    承办: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954)3016271 电子信箱:xjxzwgkb@163.com

宁ICP备09000126号-1    网站标识码:64042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2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