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索 引 号 640422015/2024-00001 发文时间 2023-11-29
发布机构 西吉县卫生健康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固原市专家组对西吉县创建自治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进行评估验收
固原市专家组对西吉县创建自治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进行评估验收

11月29至30日,固原市卫生健康委组织专家组对我县创建自治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进行评估验收,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鲜瑞芳同志,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冯良斌同志,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医疗机构负责人参加。

专家组分两组分别深入县健康细胞创建机关、单位、学校、医院、健康步道、主题公园、社区,卫生服务站等地,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访谈群众等方式对西吉县创建自治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进行了现场评估并集中翻阅查看了西吉县创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相关台账资料。

现场检查结束后,召开了反馈会。反馈会上,专家组表示,西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慢性病综合防控创建工作,形成了政府主导、部门配合、动员社会、全民参与的慢性病综合防控工作格局,希望西吉县各级各部门再接再厉,齐抓共管,建立长效机制,形成防治结合、分工协作、优势互补、上下联动的慢性病综合防控体系,推动西吉县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政府副县长鲜瑞芳安排部署了迎接自治区复核评估工作,要求各创建成员单位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抓好创建工作;二要精准指标要点,对照创建八大类122项指标抓好落实;三要聚焦反馈问题,协调配合抓好问题整改。

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冯良斌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针对专家组指出的问题,西吉县照单全收、迅速加强整改,会后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对突出问题重点调度,举一反三、补齐短板,确保所有问题全部整改清零,迎接自治区复核评估。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西吉县人民政府    承办: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954)3016271 电子信箱:xjxzwgkb@163.com

宁ICP备09000126号-1    网站标识码:64042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2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