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索 引 号 640422019/2023-00027 发文时间 2023-12-15
发布机构 西吉县应急管理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西吉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网络安全专题培训
西吉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网络安全专题培训

为进一步强化网络安全防范意识,筑牢网络安全屏障,提升网络安全管理水平,1215日上午,县应急管理局召开网络安全专题培训。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网络安全相关文件,强调了相关网络使用规则及日常工作中文件流转、储存等相关要求和禁止事项,同时就信息安全与网络安全使用常识等问题逐一进行学习,并就网络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深刻认识抓好网络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增强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始终把网络安全放在突出位置,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好,建立安全责任制,确保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稳定运行。二要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和禁令,开展网络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定期摸排掌握本单位职工干部“翻墙”情况,杜绝发生违规行为。三要建立定期查杀制度,定期对办公设备和网络开展病毒查杀,加强对工作人员的网络安全意识培训,加强对上网电脑的使用管理,定期对所有系统和软件进行更新和升级,确保网络绝对安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西吉县人民政府    承办: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954)3016271 电子信箱:xjxzwgkb@163.com

宁ICP备09000126号-1    网站标识码:64042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2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