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索 引 号 640422015/2023-00225 发文时间 2023-09-25
发布机构 西吉县卫生健康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西吉县卫生健康局邀请自治区专家组指导“优质服务基层行”创建工作
西吉县卫生健康局邀请自治区专家组指导“优质服务基层行”创建工作

为确保我县2023年“优质服务基层行”创建任务顺利完成。9月21-22日,西吉县卫生健康局邀请西夏区朔方路社区服务中心主任赵小祥,医务科科长王宁、护理部主任黄艳娣来我县指导“优质服务基层行”创建工作,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户鼎文全程参与指导。

专家组首先在吉强镇卫生院举办了创建工作现场指导培训班,对照创建标准,对10家今年创建推荐、基本标准乡镇卫生院院长、工作人员50余人进行了现场集中指导培训。

集中培训结束后,专家组先后深入吉强镇、震湖乡、将台堡镇卫生院,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现场教学等方式,对3家今年创建推荐标准卫生院创建工作进行了精准指导,对创建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通过实地查看,专家组一致认为,西吉卫生健康系统上下高度重视“优质基层服务行”创建工作,创建工作总体较好,但也存在不足和弱项,要加快补短板、强弱项进度。

西吉县卫生健康局将以此次专家现场指导为契机,进一步压实创建工作责任,督促创建单位认识上再提高、工作上再发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顺利通过创建验收。推动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为落实好分级诊疗打下坚实基础,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西吉县人民政府    承办: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954)3016271 电子信箱:xjxzwgkb@163.com

宁ICP备09000126号-1    网站标识码:64042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2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