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索 引 号 640422043/2023-00017 发文时间 2023-05-24
发布机构 西吉县王民乡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禁毒+法治+反诈”同宣传 共筑全民安全防护网
“禁毒+法治+反诈”同宣传 共筑全民安全防护网

为持续强化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普及禁毒法律法规、禁毒常识,增强居民群众拒毒、防毒和反诈骗意识,营造全民参与禁毒、反诈、法治宣传氛围。

5月23日,王民乡政府乡长带头开展“禁毒+反诈+法治”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禁毒+反诈+法治”三合一的形式,采取一对一、面对面向辖区群众讲解什么是毒品,普及禁毒及法治知识,告知大家在受骗的过程中要拿起法律武器反击,不能盲目受害。同时,呼吁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做好对家庭成员的接力宣传,争做拒毒防毒宣传员,踊跃检举揭发各种与毒品有关的违法犯罪行为,携手共同筑牢全民“防毒墙”。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扩大了“禁毒+反诈+法治”宣传覆盖面,引领群众时刻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和防诈骗意识,提高了群众识别和防范毒品能力,同时有效提升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质,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普法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西吉县人民政府    承办: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954)3016271 电子信箱:xjxzwgkb@163.com

宁ICP备09000126号-1    网站标识码:64042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2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