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索 引 号 640422037/2023-00050 发文时间 2023-03-22
发布机构 西吉县硝河乡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硝河村:面点培训“花样”多 就业技能再提升
硝河村:面点培训“花样”多 就业技能再提升

为进一步提高全乡妇女就业技能水平,全面提升妇女自主创业就业综合素质能力。近日,硝河乡硝河村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委托中宁县宁鲁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开展了为期21天的“技能下乡”面点培训,40名学员参加培训并顺利结业。

本次培训活动由西吉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办,特邀中宁县宁鲁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面点老师进行培训。培训采取理论授课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课堂上,面点老师用生动幽默的语言讲解了各类面团的和面技巧、中式面点的制作流程和技巧要点等,学员们认真听讲,不时提问。实际操作时,老师手把手教学,现场为大家示范“花式面点”的做法,学员们认真观察并参与制作。经过丰富的理论知识学习以及面点老师的悉心示范指导,使参训学员们全面学习掌握了“花式面点”制作的技能。

下一步,硝河乡将继续坚持以群众需求、市场需求为导向,积极对接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加大就业扶持政策和技能培训宣传力度,不断优化培训方式,开展各类有针对性、实用性的技能培训,为全乡群众就业创业提供有力支持和帮助。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西吉县人民政府    承办: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954)3016271 电子信箱:xjxzwgkb@163.com

宁ICP备09000126号-1    网站标识码:64042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2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