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索 引 号 640422037/2023-00046 发文时间 2023-03-17
发布机构 西吉县硝河乡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强化责任担当 优化便民服务|硝河乡参加全县审批服务便民化改革网上培训会 (硝河分会场)
强化责任担当 优化便民服务|硝河乡参加全县审批服务便民化改革网上培训会 (硝河分会场)

为进一步推动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和便民化改革,健全政务服务体系,不断推进“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模式,提高乡村两级便民服务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3月17日,硝河乡组织乡便民服务中心和村便民服务站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全县审批服务便民化改革网上培训会(硝河分会场)。

培训会上,县审批局通报了2月份各乡(镇)“覆盖率”“好差评”开展及超期件数量情况;对网上办事大厅和公共便民服务系统网络运行环境设置、高拍仪及电子材料上传控件、电子签章等安装使用规范、公共便民服务事项流程以及乡村两级经办人员网上办事大厅账号申请注册、密码变更、维护等内容进行了系统培训。

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对网上办事、便民服务等工作有了更系统的认识,能熟练掌握线上办事流程,确保全乡政务服务工作线上线下工作齐头并进、高效运转,切实为广大群众服好务、办好事。

今后,硝河乡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提高中心窗口以及村级代办员业务人员工作能力,创新工作方式,优化服务质量,做到“数据多跑路,老百姓少跑路”,努力提升群众对政务服务的满意度。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西吉县人民政府    承办: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954)3016271 电子信箱:xjxzwgkb@163.com

宁ICP备09000126号-1    网站标识码:64042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2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