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索 引 号 640422007/2023-00052 发文时间 2023-03-03
发布机构 西吉县财政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西吉县财政局党支部 西吉县乡村振兴局党支部 西吉农村商业银行党委联合开展“春日学雷锋 情暖养老院” 主题党日活动
西吉县财政局党支部 西吉县乡村振兴局党支部 西吉农村商业银行党委联合开展“春日学雷锋 情暖养老院” 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志愿精神,西吉县财政局党支部、西吉县乡村振兴局党支部、 西吉农村商业银行党委在西吉县安康颐养老年人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了“春日学雷锋 情暖养老院”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财政局党支部、乡村振兴局党支部及农商行党委共同为西吉县安康颐养老年人服务中心赠送了“敬老助人扬美德倾情奉爱胜亲人”牌匾,为老年人送去了慰问品。

党员干部们用通俗易懂的言语为老年人普及了金融知识,结合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为老年人讲解如何防范非法集资、电信诈骗,手把手为老年人手机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教他们如何使用;党员干部们围坐在老年人身边嘘寒问暖、关怀备至,与他们拉家常、讲笑话,给他们整理床铺、收拾衣物,为他们送去温暖和欢乐。

下一步,西吉县财政局党支部将持续以雷锋精神为指引,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助人为乐、敬业奉献、勤俭节约、艰苦奋斗蔚然成风,推动雷锋精神接续传承,让雷锋精神更具时代感、吸引力,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为推动财政工作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西吉县人民政府    承办: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954)3016271 电子信箱:xjxzwgkb@163.com

宁ICP备09000126号-1    网站标识码:64042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2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