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索 引 号 640422037/2023-00011 发文时间 2023-01-28
发布机构 西吉县硝河乡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硝河乡召开干部理论学习暨节后收心会
硝河乡召开干部理论学习暨节后收心会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加压鼓劲,迅速动员全乡干部以最快的速度进入工作状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全年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谋新篇开新局。1月28日,硝河乡召开干部理论学习暨节后收心会。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王志杰主持。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自治区“两会”精神以及相关文件精神,并就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部分同志围绕“促乡村振兴、抓农业产业发展”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以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全面发力。全体干部要迅速调整工作状态、快速收心归位,以全新的精神面貌,鼓足干事创业劲头、增强团结奋进之力,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标准、提升工作效能,推动全年工作再上新台阶、再有新跨越、再现新局面。二要以开局就是决战的决心苦干实干。要始终牢记“大道至简、实干为要”的殷殷嘱托,紧紧围绕重点项目建设、农业产业发展、安全生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疫情防控、医疗保险征缴、防返贫动态监测等重点工作,列出任务表、拉出路线图,抓重点攻难点、抢进度要成效,实干苦干加巧干,奋力夺取全年工作的开门红。三要以开张就见成效的干劲抓好落实。要牢固树立“四争”意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铆足一股劲,在改变作风上抓落实,在改进方法上抓落实,在比学赶超中抓落实,对标先进,争先创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新一年的工作当中,不断为建设和美硝河贡献更大力量。

会后,各包村领导到各自包抓村组织开展干部理论学习暨节后收心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西吉县人民政府    承办: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954)3016271 电子信箱:xjxzwgkb@163.com

宁ICP备09000126号-1    网站标识码:64042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2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