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索 引 号 640422014/2022-00044 发文时间 2022-12-13
发布机构 西吉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西吉县图书馆关于恢复开放的公告
西吉县图书馆关于恢复开放的公告

各位读者:

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关于印发<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站)疫情防控措施指南(2022年12月版)>的通知》、宁夏回族自治区《进一步优化我区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精神,西吉县图书馆定于2022年12月14日(星期三)起恢复对外开放,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接待人数

自12月14日起每天接待人数为实时在馆400人;成功预约的读者须在预约信息显示的时间内到馆,逾期不得入馆;离馆或超过预约时间未到的读者其预约权限取消,名额调剂使用。

二、开放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日:

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8:00

三、出入馆流程

1.读者到馆需提前通过西吉县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云阅读—超星读书—预约入馆”预约程序预约。

2.预约读者到馆后出示预约信息签到、扫场所码、测量体温、安检正常后进入馆区。

四、服务须知

1.入馆读者应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在馆期间,须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全程佩戴口罩。

2.12岁以下读者由其监护人预约成功后陪同入馆。

3.体温异常(37.3℃及以上)或出现咳嗽、呼吸异常等可疑症状人员谢绝入馆,望广大读者给予配合支持。

4.读者排队、办理书刊借还、申领读者证等业务时请保持1米以上距离。

5.如有咨询服务,请就近联系馆内工作人员,也可拨打咨询电话0954-3012990。

敬请关注西吉县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最新动态。感谢您对西吉县图书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西吉县图书馆

2022年12月13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西吉县人民政府    承办: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954)3016271 电子信箱:xjxzwgkb@163.com

宁ICP备09000126号-1    网站标识码:64042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2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