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索 引 号 640422037/2022-00128 发文时间 2022-09-28
发布机构 西吉县硝河乡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硝河乡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硝河乡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9月28日,硝河乡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乡领导班子成员、五办四中心负责人、乡属各单位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乡党委书记王志杰主持。

会上,通报了2022年前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及2022年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夯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梳理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公共场所、地质灾害、洪涝灾害及森林草原防灭火等重点领域风险点,建立健全风险点统计台账,明确防范措施,确保责任到人,隐患治理到位。二要确保关键时期安全稳定。紧盯重点部位关键环节风险防控,将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巩固提升、百日专项整治行动与“十一”国庆节及党的二十大等重大节会安全防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到风险可控、隐患必除,确保不出问题。三要严格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围绕自建房、城镇燃气、危化品、道路交通、校园、消防、人员密集场所等行业领域隐患治理,建立完善排查整治“三个清单”,做到问题排查不到位不放过,隐患整治不彻底不罢休。四要严密防范各类自然灾害。密切关注灾害性天气变化,强化预测预警预报,及时推送气象灾害信息,提高群众知晓率,让群众早做预防准备,减少财产损失。五要强化应急准备,提升应急备战能力。突出抓好“十一”国庆节及党的二十大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农机安全、消防安全、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煤烟中毒、秋雨秋汛、地质灾害防治等重点工作,做到工作具体推进、措施到位。严格落实应急值班值守,强化人员管理,提升应急保障能力,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做到风险可控、隐患必除,用实际行动维护好社会安全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还就疫情防控、“十一”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期间安保维稳、“两险”征缴、产业验收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西吉县人民政府    承办: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954)3016271 电子信箱:xjxzwgkb@163.com

宁ICP备09000126号-1    网站标识码:64042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2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