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索 引 号 640422033/2022-00004 发文时间 2022-03-30
发布机构 西吉县什字乡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多措并举,全力保安全
多措并举,全力保安全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会议要求,深刻吸取“3.06”事故教训,什字乡党委、政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多管齐下,确保复工复产和春耕备耕期间全乡社会安全有序。

一是强化安排部署。乡党委、政府始终坚持将安全生产抓在手上,及时召开相关会议,传达区市县关于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并对我乡安全生产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二是强化隐患排查。深刻吸取“3.06”事故教训,做好未雨绸缪,安排人员对全乡道路交通、消防安全、森林草原防灭火等方面进行全方面排查,确保隐患早发现、早整治。

三是强化督导检查。乡政府联合派出所、兴隆镇市场监督管理所成立什字乡安全生产检查组,检查组通过现场检查和查阅资料的方式,对各村(单位)、企业进行督导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限期整改。随后,检查组将开展安全检查“回头看”,确保隐患整改到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西吉县人民政府    承办: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954)3016271 电子信箱:xjxzwgkb@163.com

宁ICP备09000126号-1    网站标识码:64042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2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