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索 引 号 640422045/2021-00003 发文时间 2021-07-12
发布机构 西吉县偏城乡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杏萍一行深入偏城乡调研指导工作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杏萍一行深入偏城乡调研指导工作

7月8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杏萍一行先后深入我乡下堡村、上马村和姚庄村调研指导工作。乡党政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杏萍常委一行首先来到下堡村,在乡村两级主要负责人的介绍下,对基本情况、村“两委”干部配备、村集体经济发展和党史学习教育及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实地查看了村级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和“四个一”林草产业基地建设情况。在上马村,实地查看了基础设施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就村集体经济发展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爱心超市运行情况与村“两委”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姚庄村,就基本情况、村集体经济发展和产业发展情况与乡村两级干部进行了详细交流。

刘杏萍常委对我乡基层党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上马村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移风易俗等工作开展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积分卡兑换相结合的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活”艾草种植,推动扶贫车间规模化生产和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乡村两级如何通过党建引领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刘杏萍常委强调:一要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强化党建引领,以加强党的建设为抓手,以优化党员结构为动力,以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合力为目标,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当前重点工作;三要加强党史学习,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全力办好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四要深化农村“两个带头人”工程,大力培养创业致富带头人,扶持壮大规模化合作社,吸引各类人才到村创新创业,打造“不走的工作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西吉县人民政府    承办: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954)3016271 电子信箱:xjxzwgkb@163.com

宁ICP备09000126号-1    网站标识码:64042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2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