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索 引 号 640422045/2020-00005 发文时间 2020-12-21
发布机构 西吉县偏城乡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偏城乡高崖村开展“四个一”主题活动
偏城乡高崖村开展“四个一”主题活动

12月20日,偏城乡高崖村开展“扶智扶志送温暖  喜迎佳节奔小康”“四个一”主题活动。偏城乡负责人、驻村工作队、村干部和村民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前,偏城乡派出所组织民警向群众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

本次活动表彰奖励了高崖村评选出的脱贫示范户、文明家庭、好婆婆和好媳妇等,激发全体村民学先进、比先进,形成人人争做先进典型的良好氛围。

高崖村 村民:

我们村上今天举办“扶智扶志送温暖  喜迎佳节奔小康”“四个一”活动,内容丰富、节目精彩,党的惠民政策越来越多,我们的日子也越来越好了,现在吃穿不愁,住院看病国家给报销,住房有保障,我们打心眼里高兴,希望以后的日子会更加美好。

表彰活动结束后,大家观看了文艺节目演出。在一个个精彩而又接地气的文艺节目中,现场群众享受到了一场文化大餐。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西吉县人民政府    承办: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954)3016271 电子信箱:xjxzwgkb@163.com

宁ICP备09000126号-1    网站标识码:64042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2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