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索 引 号 640422045/2020-00004 发文时间 2020-10-31
发布机构 西吉县偏城乡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偏城乡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偏城乡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10月20日下午,偏城乡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乡党委班子成员、各村网格长、包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村会计及各站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马绍瑞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0年扶贫日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精神、西吉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20年第9次会议精神,对全乡迎接2020年脱贫退出第三方专项评估和各级各类检查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到了临门一脚的关键时刻,各村要及时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迎验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确保任务清楚、分工精准、职责明确。二要切实强化工作措施。乡脱贫攻坚工作督查组和各村要进一步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硬件指标和扶贫档案资料整理等工作,继续扎实开展督查和入户调查摸排工作,对档案资料要继续进行完善,对“两不愁三保障”方面存在的隐患也要彻底消除。三要切实加强联调联动。当前各项工作已全面进入考核阶段,各村和乡属各单位要全面进入临战状态,全力以赴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当中,认真做好相关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圆满收官。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西吉县人民政府    承办: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954)3016271 电子信箱:xjxzwgkb@163.com

宁ICP备09000126号-1    网站标识码:64042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2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