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索 引 号 640421007/2020-00013 发文时间 2020-04-24
发布机构 原州区财政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西吉县财政局积极协调顺利完成一季度 政府采购信息统计数据
西吉县财政局积极协调顺利完成一季度 政府采购信息统计数据

为保证一季度政府采购信息统计数据顺利上报,县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室积极请示上级主管部门,对接技术服务公司,督促各预算单位上报数据,确保完成一季度政府采购信息统计数据上报工作。

我县政府采购信息统计数据填报工作,从今年一季度开始采用新的报表方式。要求财政局对接服务公司,并督促各预算单位上报数据。在统计数据填报过程中,财政局采购管理室工作人员针对填报出现的问题,及时请示上级主管部门,联系相关单位,并对一些填报人员进行现场培训,尽可能做到及时、准确完成政府采购信息统计数据填报工作。

全面、准确的完成政府采购信息统计数据填报工作,对规范政府采购工作流程,上级部门统计政府采购数据,做好政府采购政策调控起到了积极作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西吉县人民政府    承办: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954)3016271 电子信箱:xjxzwgkb@163.com

宁ICP备09000126号-1    网站标识码:64042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2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