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栏目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吉强镇联合县委网信办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0-09-17

来源:西吉县政府办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14日-20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发动全民广泛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大力普及网络安全知识,9月17日,吉强镇联合县委网信办先后在民生家园社区、惠安社区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手册、宣传礼品、现场网络安全知识竞答几个方面就网络诈骗、网络谣言、网上黄赌毒等严重影响国家公共安全的突出问题向居民进行讲解。并引导居民现身说法,列举亲身经历的网络诈骗等真实案例,提醒身边广大居民筑牢安全防范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范能力,掌握网络安全防范技巧与知识,做文明上网的好公民。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更好的将网络安全深入居民生活,真正意义上实现了网络安全宣传落地生根,以网络安全小常识的形式唤醒网民的网络安全意识,培养文明的用网素养、守法的行为习惯,为维护国家网络安全营造了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