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栏目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西吉县启动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0-09-14

来源:西吉县政府办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14日-20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发动全民广泛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大力普及网络安全知识,9月14日上午,西吉县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永清湖广场举行。市委网信办副主任王刘纪,县领导王万龙、高月琴、李喜生、张国义及各乡镇、(部门)单位网络安全工作分管负责人、网络管理员、网络志愿者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政府副县长李喜生主持。

学生代表作了“共筑网络安全防线、守护网络清朗空间”主题发言;网络志愿者齐声宣读了《西吉县文明上网、安全上网承诺书》。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万龙在启动仪式上讲话要求,各乡镇和部门(单位)要以本次宣传活动周为契机,切实加大宣传力度,统筹协调各方力量,调动利用各种资源,共同做好网络安全工作;广大网民要自觉抵制不良信息,加强网络安全法规和网络安全知识的学习,积极举报违法和不良有害信息,共同维护全县网络空间清朗健康。

固原市委网信办副主任王刘纪宣布西吉县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

宣传活动中,广大干部职工及群众在“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墙上签名留念,与“我为网络安全代言”“我是西吉网络志愿者”“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朋友圈”等特色相框合影。网信办、公安、电信、银行机构等单位的干部职工及网络志愿者一起向广大群众宣讲网络安全、个人信息保护、反电信诈骗、金融安全等。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海报、折页、书签及印有活动主题标语的直尺、草莓袋等各类宣传品50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