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栏目

学习//西吉县各乡镇、部门迅速传达学习中共西吉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三)

时间:2020-09-01

来源: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27日,中国共产党西吉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翻越脱贫路上“六盘山”,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书写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美丽新宁夏的西吉篇章。会后,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中共西吉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热潮。

公安局

8月29日,西吉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仁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八次全会和西吉县委第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局党委班子成员和各室队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八次全会、县委第十四届七次全会是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的新升华,是对坚决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在固原落地生根的新擘画,是对全市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新动员。

法院

8月31日,西吉县法院召开专题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党组书记、院长张尚祎主持学习,院党组成员、中层领导参加了会议。

总工会

8月28日,县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及时传达学习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总工会党组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干部及全体社会化工会工作者20余人列席会议。

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固原市委副书记、西吉县委书记王学军代表常委会在全会第一次会议上作的题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翻越脱贫路上六盘山 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奋力书写建设先行区和美丽新宁夏的西吉篇章》的工作报告。

审批服务管理局

8月28日,审批服务管理局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审批服务管理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全面传达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党组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重点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中共西吉县委第十四届第七次全会精神,原文传达了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王学军同志和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杨生俊同志讲话精神。
教育体育局 8月28日,西吉县教育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学习会议在县教育体育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共西吉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会精神。全县各学校(园)党组织书记、校长,局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深入推进教育“双提升”行动,深化城乡学校集团化发展,抓好“互联网+教育”,推动教育公平发展和质量提升。会议还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西吉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

水务局

8月29日,中共西吉县水务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西吉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

马建乡

8月31日,马建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全体乡村干部、各村网格长、驻村工作队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王学军同志代表常委会在十四届七次全会作的讲话,传达了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杨生俊同志对全县经济工作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作的安排部署讲话,并就做好马建乡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