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栏目

扫黑除恶//西吉县开展扫黑除恶警示教育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20-08-27

来源: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连日来,县委组织部、政法委牵头,县禁毒办、普法办、法院、检察院、公安局等单位在吉强镇团结村、火石寨乡罗庄村、偏城乡偏城村、沙沟乡东沟村和兴平乡杨岔村等地联合开展了扫黑除恶警示教育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以扫黑除恶、禁毒和普法为重点宣传内容,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展板、播放宣传专题片、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常识,使群众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广泛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

吉强镇团结村民  李金和:

今天我们村举办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宣讲员给我们宣讲的案例切合实际,通俗易懂,让我们老百姓确确实实认识到了毒品、黑恶势力对日常生活的重大危害,也提高了老百姓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关注度、知晓率。

本次活动旨在为全县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助力脱贫攻坚,为全县乡村治理、村两委换届顺利开展营造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