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栏目

西吉县举办千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轮训班

时间:2020-08-07

来源: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26日至8月6日,西吉县集中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轮训班,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其精髓要义,全县各级党员干部上下联动,迅速集结,切实学出了精气神,提振了脱贫信心。

此次培训对全县科级领导干部、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新任职村干部、扶贫干部等1000余名党员干部进行了全覆盖轮训。培训分层分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观点深刻,采取集中授课、分组讨论等方式进行,邀请了自治区扶贫办、自治区发改委、固原市委党校的专家和教授进行专题讲座,同时,还邀请分管县级领导结合脱贫攻坚“四查四补”、“三化”治理、民生保障、移风易俗等内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主题进行学习宣讲,对各项重点工作和重要任务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硝河乡隆堡村党支部副书记  苏英:

这次培训让我受益匪浅,各位老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给我们做了深刻的传授,让我们明白了自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在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给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撸起袖子加油干。作为一个村党支部副书记,村委会主任、大学生村官,通过这次培训班老师的授课,我会继续学习,搞好宣传工作,并结合我村实际和存在的问题,以脱贫攻坚再查再补、自查自评为契机,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为乡村振兴战略奠定坚实的基础。

通过培训学习,有效提升了全县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实践水平和业务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为推动我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吉强镇苟庄村村委会副主任 姬军:

我们以后在工作中带领大家多了解国家的政策,多学习,多培训,增加自己的致富技能,用自己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新生活。

震湖乡立眉村支书 郭瑞军: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带领村两委班子给老百姓带来致富的路子,我们通过村集体经济建设了生态胡麻油扶贫车间,还有500亩的经果林基地,大果榛子年底给老百姓带来分红收益,通过“四查四补”和再查再补的细心工作,我们一定要打赢脱贫攻坚战。

作为全区最后一个脱贫摘帽县,全县干部群众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在西吉落地生根。坚持精准扶贫,切实做到真脱贫、脱真贫,重点在结构调整、产业发展上做文章,大力推进冷凉蔬菜、草畜、马铃薯、小秋杂粮四大优势产业提质增效,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什字乡山庄村会计 马宏龙:

在这次培训中,我们学习到了各方面的业务知识,深入了解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老百姓的关怀,对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视,在这次培训之后,我们应该紧跟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村干部的思想和素质能力,我们应该本着愿意干、干实事的心态,本着公平、公正、没有私心,为老百姓办事,让百姓感觉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让我县干部群众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牢记重托,不负厚望、感恩奋进,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以更加坚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美丽新宁夏贡献西吉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