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公示

沙沟乡关于2021年农业产业发展(肉牛)养殖示范村建设项目验收结果的公示

时间:2021-09-09

来源:西吉县沙沟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根据(西党办发〔2021〕20号)关于印发《西吉县2021年农业产业发展扶持政策》的通知和(西扶组办发〔2021〕3号)关于印发《西吉县2021年农业产业发展扶持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求,我高度重视,分别成立了项目督查组、项目验收组对各村项目进行督查抽查。村成立了以包片领导为组长,村党支部书记和农业农村局下验收人员为副组长,驻村工作队、包村干部、村“三委”班子的四支队伍为验收组。村、、县三级同步验收,同步将验收结果进行公示。

沙沟乡2021年农业产业发展(肉牛)养殖示范村建设项目涉及农71350人,牛存栏 729 头,基础母牛存栏 461头,青贮容积5144立方米,补贴资金355000元(大写叁拾伍万伍仟元整)。(其中已脱贫户(A) 63  户,牛存栏  619头,基础母牛 389 头青贮容积4439立方米;边缘易致贫户(B) 0 户,牛存栏0  头,基础母牛 0  头;脱贫不稳定户(C)0  户,牛存栏  0头,基础母牛0  头;其他户(D)8户,牛存栏110  头,基础母牛 72 头,青贮容积705立方米)。

现将沙沟乡《西吉县2021年农业产业发展(肉牛)养殖示范村建设项目到户验收花名册》予以公示,接社会监督。如发现验收花名册不实、违规等问题的,请以电话、来访或书面形式向西吉县沙沟乡人民政府办公室或县农业农村局举报反映,反映的情况要实事求是,实名举报,以便调查核实。

公示期限:2021年99日—915

举报电话:0954-3018401(西吉县农业农村局)

         0954-3628009  (沙沟乡人民政府)

附件:西吉县2021年农业产业发展(肉牛)养殖示范村建设项目验收花名册



西吉县沙沟乡人民政府

2021年9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