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公示

西吉县2021年第一批高标准新建设施农业项目验收公示

时间:2021-09-03

来源:西吉县农业农村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根据《关于提前下达自治区2021年第一批财政支农项目计划的通知》宁农(计)发〔2020〕46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转变设施农业发展方式,充分发挥我县蔬菜产业资源和品质优势,大力推广轻简化,规模化、可移动等高标准设施建造技术,提升设施建设质量,强化装备配套和生产水平,提高早春茬、秋延后安全生产性能具和生产水平,保障城乡居民蔬菜供给能力,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西吉县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按照文件要求制定了项目实施方案,并在西吉县政府网发布申报公告,鼓励有建设条件的涉农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和农户申报建设。

8月16日,县农业农村局、财政局相关人员采用GPS测量面积的方式对西吉县农之家蔬菜产业合作社联合社新建的中拱棚进行了现场验收,经验收,中拱棚折算面积为362.5亩,该合作社新建的中拱棚符合项目实施方案建设要求,验收合格。现将验收结果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如发现验收结果有问题的,请以电话、来访或书面形式向西吉县农业农村局办公室举报。反映的情况要实事求是,实名举报,以便调查核实。对反映的问题,经核实后将取消其项目资金补贴。

公示期限: 2021年9月3日—2021年9月9日

投诉电话: 0954-3012739

来信、来访地址:西吉县农业农村局

附件:西吉县2021年第一批高标准新建设施农业项目验收公示表



西吉县农业农村局

2021年9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