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公示

西吉县2021年蔬菜优新技术集成示范基地、蔬菜新品种示范点项目验收公示

时间:2021-09-03

来源:西吉县农业农村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根据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关于提前下达自治区2021年第一批财政支农项目计划的通知》(宁农(计)发〔2020〕46号)文件精神,为加大冷凉蔬菜新品种、新技术引进示范,提高蔬菜标准化种植水平,促进蔬菜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1年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安排西吉蔬菜新品种新技术推广项目资金25万元,其中西吉县冷凉蔬菜优新技术集成示范基地项目15万元,冷凉蔬菜新品种试验示范点10万元。

西吉县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按照要求制定了项目实施方案,依照实施项目带动职能、实施地点的布局、实施合作社技术力量等综合情况,委托西吉县农之家蔬菜产业专业合作社联合社、西吉县绿发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承担项目建设任务,项目落实在兴隆镇下堡子村、硝河乡隆堡村。

7月7日-7月8日县农业农村局、财政局相关人员对西吉县2021年蔬菜优新技术集成示范基地、新品种示范点建设项目进行了现场验收,经验收,该蔬菜优新技术集成示范基地、新品种示范点建设规划合理、田间布设清晰,项目建设内容符合项目实施方案要求,项目资料齐全,验收合格。现对验收结果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如发现验收结果有问题的,请以电话、来访或书面形式向西吉县农业农村局办公室举报。反映的情况要实事求是,实名举报,以便调查核实。对反映的问题,经核实后将取消其项目资金补贴。

公示期限: 2021年9月3日~ 2021年9月9日

投诉电话: 0954-3012739

来信、来访地址:西吉县农业农村局



西吉县农业农村局

2021年9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