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西吉县财政局关于公布开展全县教育领域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投诉举报方式的公告

时间:2023-03-16

来源:西吉县财政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了扎实开展好全县教育领域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纪委、自治区财政厅和西吉县纪委关于开展全县教育领域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要求,聚焦全县教育领域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坚决纠正教育领域存在的违纪违规违法行为,充分发挥社会公众监督作用,现公布教育领域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投诉举报方式,欢迎各界群众监督举报。

    一、举报受理范围

1.教育领域物资采购、设备购置、工程项目等方面以权谋私、权钱交易、利益交换等问题。

2.教育领域违反八项规定精神,使用财政资金违规举办会议、培训、论坛、庆典等公务活动,或以举办会议、培训等名义列支、转移、隐匿接待费开支。

3.教育领域违规发放津贴补贴。

4.教育领域违反财经纪律,无预算、超预算支出。

5.教育领域虚列虚支、虚报冒领、挤占挪用、套取资金。

6.教育领域超进度、超需求突击拨付资金等问题。

  二、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954-3017100,举报信箱设在财政局门口

地址:西吉县财政局行财和社会保障一室(财政局二楼218办公室)

  三、举报受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830-12001430-1800)。欢迎社会各界、广大人民群众如实反映,对举报人及举报信息,我们将严格保密,依法保护举报人合法权益。

特此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