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西吉县应急成品粮油承储和社会责任粮油储备企业采购竞争性磋商公告

时间:2021-02-26

来源:西吉县发展和改革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西吉县发展和改革局对西吉县应急成品粮油承储及社会责任粮油储备企业以竞争性磋商形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企业前来参加。

一、储备内容:

(一)应急成品粮油承储。

承储数量为面粉360吨、大米240吨及食用植物油60吨,质量标准为国家标准特一粉和标一米,食用植物油为国家标准四级以上,承储企业7家。

(二)社会责任粮油储备。

从事成品粮油经营企业及原粮收购、加工、销售企业(包括小杂粮、油料等),储备单位7家。

二、资格要求:

1.承储应急成品粮油企业须在西吉县境内有固定的经营场所(仓储设施),且满足粮油储存条件及成品粮储存规模达100吨以上,食用植物油储存规模达5吨以上。

2.承担社会责任储备粮油企业须在西吉县境内有固定的经营场所(仓储设施),且满足粮油储存条件。企业已享受地方储备粮油费用补贴的,不得再次享受社会责任储备补贴。

3.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经年检合格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鲜章(如三证合一的,只提供有统一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4.提供2020年度财务状况报表(新成立公司提供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2020年任意一月的纳税证明。

三、报名、磋商时间及地点:202131日至2021年33日在西吉县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室(西吉县政府一楼)报名磋商。

四、项目联系人:

采购单位联系人:杨国勋     联系电话:0954-3012155



西吉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2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