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西吉县2020年饲草料综合加工及苜蓿草颗粒深加工项目验收公示

时间:2021-02-03

来源:西吉县农业农村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根据西吉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印发《西吉县自治区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奖补资金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西农发〔2020〕160号)文件精神,畜牧水产技术推广服务中心组织实施《西吉县2020年饲草料综合加工及苜蓿草颗粒深加工项目》。项目由宁夏存录四丰绿源发展有限公司、宁夏旺畜草业有限公司2家企业组织实施,饲草料综合加工项目完成项目总投资653.25万元、苜蓿草颗粒深加工项目共完成项目投资107万元。

2月3日县农业农村局、财政局相关人员对该项目进行了现场验收,经验收,宁夏存录四丰绿源发展有限公司、宁夏旺畜草业有限公司2家公司项目建设内容符合项目实施方案要求,验收合格现将验收情况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如发现验收结果有问题的,请以电话、来访或书面形式向西吉县农业农村局办公室举报。反映的情况要实事求是,实名举报,以便调查核实。对反映的问题,经核实后将取消其项目资金补贴。

 

公示期2021年2月3日-2月10日。

投诉电话: 0954-3012739 

来信、来访地址:西吉县农业农村局

附件:西吉县2020年饲草料综合加工及苜蓿草颗粒深加工项目资金兑付表。

 

西吉县农业农村局

                                2021年2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