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西吉县2020年马铃薯原原种采购项目田间长势情况验收结果公示

时间:2020-09-23

来源:西吉县农业农村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根据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关于提前下达2020年第一批农业财政项目资金计划的通知》(宁农计发〔2019〕61号)文件精神,2020年西吉县马铃薯脱毒种薯繁育及主食化专用品种示范推广项目招标采购共分两个标段:一标段中标企业为西吉县恒丰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中标数量1300万粒,品种为青薯9号;二标段中标企业为西吉县守强薯业开发有限公司,中标数量500万粒,品种为陇薯7号,全部向建档立卡贫困户免费发放。2020年9月15日—9月17日,县级验收组对西吉县恒丰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西吉县守强薯业开发有限公司免费供种的吉强、平峰、新营、红耀、田坪、马建、偏城、火石寨、沙沟、震湖10乡镇免费发放的原原种田间长势情况进行了验收,验收结果为种薯质量合格,田间长势良好。现将验收情况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如发现验收结果有问题的,请以电话、来访或书面形式向西吉县农业农村局办公室举报。反映的情况要实事求是,实名举报,以便调查核实。对反映的问题,经核实后将取消其项目资金补贴。

公示期限: 2020923日~ 2020929 

投诉电话: 0954-3012739

来信、来访地址:西吉县农业农村局

附件:西吉县2020年马铃薯原原种采购项目剩余资金兑付表

西吉县农业农村局

201992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