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西吉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公告 (第6号)

时间:2020-03-13

来源: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西吉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公告

(第6号)

根据西吉县当前疫情形势,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全县各旅游景区景点恢复开放。经营主体要按照《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做好景区场馆、游乐设施、交通车辆等清洁消毒和工作人员健康监测、个人防护,严控游客流量,严防人员聚集。游客进入景区必须佩戴口罩,出示健康信息码或健康通行卡。

二、各商贸场所、影院、健身房、咖啡馆、宠物店,在做好场所消毒和工作人员健康监测、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恢复开放,严控顾客流量,严防人员聚集。顾客进入上述场所必须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

三、农村集贸市场(含牲畜交易市场)在落实好摊位清洁消毒、经营人员健康监测和个人防护、客流管控措施的前提下恢复开放,但不得举办促销活动,严防人员聚集。场内垃圾要及时收集处理,做到日产日清。

四、全面实行健康信息码和健康通行卡制度,除湖北以外其它省区和区内来(返)西吉人员,凡持有绿色健康码或有效期内健康通行卡,查验无发热、干咳等症状的,各交通检疫站、汽车站、小区要全部放行。

五、县域内各乡村管控点全部撤除,农村居民自由出行。

西吉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0年3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