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西吉县第二批2018年建档立卡户人员 自主创业补贴的公示

时间:2020-01-06

来源:西吉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财政厅扶贫办关于进一步推进就业扶贫工作若干意见的通知》(宁政办规发[2018]9号)和《关于印发西吉县2019年产业扶贫扶持政策的通知》(西党办发[2019]16号)等相关精神,对有创业意愿和创业能力的建档立卡户自主或联合创办小微企业带动就业或从事个体经营带动就业的,连续正常经营1年以上,除享受自治区一次性就业补助资金1万元外,再给予2000元创业补贴,对确定的15个重点深度贫困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除享受自治区一次性就业补助资金1万元外元外,再给予3000元的创业补贴。通过个人申请,乡、村两级审核申报,经我局对申报资料进行审核,实地复查,蒋玉红2名建档立卡户人员符合享受自主创业补贴,现予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01月6日至1月10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向西吉县就业与创业服务局反映,反映情况经查实将取消补贴资格。

联系电话:0954-3016803

附件:西吉县建档立卡贫困户人员自主创业补贴花名册

西吉县建档立卡贫困户人员自主创业补贴花名册.xlsx

西吉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

20201月6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