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西吉县已脱贫出列贫困村复查复审结果的公示

时间:2019-05-28

来源:西吉县扶贫办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根据《关于印发<西吉县已脱贫出列贫困村复查复审工作方案>的通知》(西扶组办发〔2019〕8号)要求,抽调县扶贫、交通、农业农村、水务、财政、住建、卫健、教育部门业务人员集中2个月时间对全县150个已脱贫出列贫困村的贫困发生率、基础设施、基本公共服务等脱贫标准是否达标进行复查复审,5月24日,经报请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三次会议同意,现将复查复审结果予以公示,以便接受广大群众监督。如发现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

一、公示内容

西吉县共有19个乡镇、8个居民委员会和295个建制村,其中贫困发生率低于3%的贫困村150个,贫困发生率下降至1%以下的村31个,贫困发生率1%-2%的村59个,贫困发生率2%-3%的村60个。

村详细名单及贫困发生率见附表。

二、公示时间  

2019年5月27日至6月5日,共7天。

三、受理反映情况部门及联系方式  

受理部门:西吉县扶贫办 

联系方式:0954-3012557  

西吉县贫困发生率3%以下的贫困村名单.doc

西吉县贫困发生率3%以下的贫困村名单.doc


西吉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5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