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西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18年度企业年报公示工作的通告

时间:2019-01-15

来源:西吉县市监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根据《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个体工商户年度报告暂行办法》、《农民专业合作社年度报告公示暂行办法》相关规定,现就开展2018年度企业年报公示工作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年报公示主体和时间 

凡于2018年12月31日前在我县范围内登记注册,领取《营业执照》的公司、非公司企业法人、合伙企业、个人独资企业、企业分支机构、农民专业合作社以及个体工商户,应在2019年1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依法向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报送并公示2018年度报告。 

二、 年报报送公示方式

各类市场主体可通过互联网登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宁夏)(http://gsxt.saic.gov.cn)或宁夏回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厅官网(http://www.ngsh.gov.cn),按照年报提示和流程说明,在线填报并公示年度报告。个体工商户选择公示年报信息的,可以按照企业登录方式在线填报;选择不公示年报信息的,应填报纸质年度报告提交给所在地市场监督管理所。 

三、法律责任

1.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对其年度报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2.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未按照本通告期限报送年度报告,以及在年度报告中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的,将按有关规定将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个体工商户标注经营异常状态,并向社会公示;满三年未履行公示义务的,将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符合吊销条件的,依法予以吊销。  

四、西吉县年报监管单位联系方式 

西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0954-3014423 

吉强市场监督管理所:  13649568989

东关市场监督管理所:  0954-3021977 

震湖市场监督管理所:  0954-3729804 

兴隆市场监督管理所:  0954-3779061 

将台市场监督管理所:  0954-3819255 

特此通告。

2019年1月14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