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农药经营培训承办机构的公告

时间:2018-07-10

来源:西吉县农牧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根据新《农药管理条例》和《农药经营许可管理办法》等规定,国家实行农药经营许可制度,农药经营者应具有农学、植保、农药等相关专业中专以上学历或者专业教育培训机构56个学时以上学习经历,熟悉农药管理规定,掌握农药和病虫害防治专业知识,能够指导安全合理使用农药等条件。为认真贯彻国家相关规定,方便我县农药经营者选择符合条件的培训机构参加学习培训,顺利推动农药经营许可制度实施,我局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符合条件的专业教育培训机构承办我县农药经营者培训工作。有关事项如下:

  一、培训内容 

  学习新《农药管理条例》和相关配套规章,农药和病虫害防治专业知识,以及农药经营计算机管理系统等。 

  二、培训对象 

  农药经营从业人员。 

  三、培训时间 

  拟初步安排在20187月中下旬,每期培训班教学时间不少于56个学时,结束后,由承办机构颁发培训结业证书。 

  四、承办机构应具备的条件 

  (一)区内农业院校培训中心及自治区农牧厅2017年认证的新型农民培训项目的专业培训机构。 

  (二)承办机构须具有相关办学条件,具备农资经营人员培训的资质,明确的收费标准、办学条件、师资力量,有农药管理知识、农药基础知识、植保基础知识、安全生产知识、计算机管理系统等培训能力。 

  五、需提交的资料 

  (一)意向书; 

  (二)培训方案(含教学地点、培训内容、师资力量、学时安排、收费标准等,以及承办开班的最低标准要求,如报名人数等); 

  (三)2017年新型农民培训项目入围通知书、培训资质证(复印件)、法人登记证; 

  (四)其他证明材料。 

  请有意向的承办机构在2018717日(星期二)前将上述资料报送至西吉县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地址:县城东街何家店子老法院三楼,联系人:冯付军、刘普明,电话:0954-3012853

 

                       西吉县农牧局 

                        2018年7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