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西吉县建环局关于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第16项整改销号情况公示

时间:2017-12-22

来源:西吉县城乡建设和环境保护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根据区、市《关于做好中央第八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销号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现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情况进行公示。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问题情况

整改任务第16项:整治建筑工地扬尘污染。组织开展建筑施工扬尘污染情况排查及整治,督促建筑施工企业全面落实施工现场围挡、进出道路硬化、工地物料蓬盖、场地洒水清扫保洁、车辆密闭运输、出入车辆清洗等6个100%抑尘措施,对未落实“6个100%抑尘措施”的一律责令停工整改,整改不到位的不得开工,严厉处罚。

牵头(责任)单位:县建环局

整改目标:扭转 PM10不降反升局面。

整改完成情况:建筑施工扬尘污染情况排查及整治,督促建筑施工企业全面落实施工现场围挡、进出道路硬化、工地物料蓬盖、场地洒水清扫保洁、车辆密闭运输、出入车辆清洗等工作。

整改验收情况:已完成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西吉县建环局进行反馈。

公示时间:2017年 12月22日至2017年 12月28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部门:西吉县建环局

联系电话:3013863

联系地址:西吉县公园西路

 

西吉县城乡建设和环境保护局

  2017年12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