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兴隆镇2017年农业产业扶贫 “马铃薯储藏窖建设项目”资金的公示

时间:2017-12-13

来源: 西吉县兴隆镇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根据西吉县人民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精神,县农牧局、扶贫办和兴隆镇工作人员对涉及到的2个村的马铃薯储藏窖的建设情况进行摸底验收。兴隆镇有4户种植大户共5个储藏窖符合验收标准,其中规格类型为“60吨”的储藏窖有4个,每个补贴资金20000元,规格类型为“10吨”的储藏窖有1个,每个补贴资金6000元,共补贴资金86000元,现予以公示。

  现将验收情况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如发现验收结果有问题的,请以电话、来访或书面形式向西吉县兴隆镇党政办公室举报,反映的情况要实事求是,实名举报,以便调查核实,对反应的问题,经核实后将取消项目资金补贴。 

  公示限期:2017年12月13日-----2017年12月20日 

  举报电话:0954----3779018 

  来信、来访地址:西吉县兴隆镇人民政府 

  附件:2017年西吉县产业扶贫马铃薯储藏窖建设项目自验表(种植大户)

         C:\fakepath\2017年兴隆镇洋芋窖汇总表.zip

          

  西吉县兴隆镇人民政府 

  2017年12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