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对西吉县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ppp项目的公示

时间:2017-12-13

来源:西吉县财政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西吉县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以PPP模式实施。县发改局以西发改审发【2016】82号《关于西吉县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批复了该项目提标改造工程的可行性研究报告,以西发改审发【2016】96号《关于西吉县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批复了,初步设计方案,项目完工后,污水出水的水质标准由《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二级提高到一级A标准。现将该项目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一、项目概况及投融资结构 

  (一)该项目占地面积10亩,建筑面积2000㎡,其中地下构筑物1700㎡,地上建筑物300㎡。设计处理量10000㎡/d,采用AA0+MBBR工艺,次氯酸钠消毒。提升改造后达一级A标准。工程共15个单体,其中新建8座单体,包括:除砂间、配水井、生化池、沉淀池、深度处理车间、接触清毒池、消毒间、回流及剩余污垢泵房;改造7个单体,包括:粗格栅间、提升泵房、细格栅间、沉砂池、SBBR池、鼓风机房、加药间。 

  (二)项目总投资2971.41万元,注册资本金比例设置为30% 891.42万元, 2079.99万元由项目公司自行融资解决。项目公司可采用经营收益权质押等进行担保,并由社会资本提供额外的股东担保或以自有资金解决资金缺口。 

  二、项目进展情况: 

  (一)2016年6月20日,在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抽取中辰咨询有限公司为该项目招标代理机构。 

  (二)2016年9月7日在固原市公共交易中心进行公开招投标,南京卓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比选竞争性磋商方式中标为西吉县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PPP)项目专业咨询服务机构。 

  (三)2016年12月2日我局通过了关于西吉县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PPP)项目物有所值专家评审和财政承受能力论证。 

  (四)2017年4月27日在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西吉县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PPP)社会投资人进行资格预审,并于2017年5月31日在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正式进行社会投资人招投标,中标单位为宁夏六盘山水务有限公司。  

                 西吉县财政局 

                 2017年121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