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西吉县图书馆举办“书香西吉全民阅读”民族团结杯有奖征文活动

时间:2017-08-22

来源:固原市西吉县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打造 “全民阅读  书香西吉”品牌,引导广大群众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大力营造全民读书的浓厚社会氛围,提升广大群众文化品位和文化素质,西吉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县图书馆联合举办“书香西吉全民阅读”民族团结杯有奖征文活动。现就相关要求及事项通知如下:
 
征文内容
凡是为推动全县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营造良好民族团结舆论氛围的题材均可
征文时间
2017年8月18日至9月30日
征文范围
全县范围内的广大读者
征文要求
 
(1)征文来稿系作者本人创作,内容丰富、真实感人,思想健康、意境独到、富有时代气息;
(2)消息征文字数限1000——3000字左右;
(3)征文稿件中文末请注明:作者姓名、性别、工作单位(或所在学校)、通讯地址、联系电话等相关信息;
(4)征文电子文档一律使用word格式,发送至邮箱964466829@qq.com,注明“有奖征文”字样;或直接寄送至西吉县图书馆办公室,信封正面注明“有奖征文”字样,底稿一律不退。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西吉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承办单位:西吉县图书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