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西吉县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1-04-16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4月14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县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生俊在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县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通报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宋亚俊,政府副县长杨建仁及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

通过自治区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督查反馈问题和全县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自查情况,全县还存在思想认识不深入 、工作措施落实不到位、治理成效不明显等问题,各部门(单位)要主动认领问题,从严抓好问题整改和任务落实。

会议强调:

思想认识要再强化。专项治理工作是一项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必须按期完成的政治任务,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贯穿到专项治理工作全过程,压实责任,立说立行,扎实推进专项治理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自查自纠要再深入。项目主管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区市反馈问题,严格对标方案要求和自查要素,对本部门、本单位公开招标采购项目全面自查自纠,把问题解决在基层,及时发现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专项治理底数清、数据准。

办案效率要再提高。各部门(单位)要结合行业领域,精准锁定问题易发多发环节,重点摸排查处问题线索。县纪委监委、公安局要拓宽问题线索收集渠道,统筹配齐配强办案工作力量,定期沟通协调和分析研判,依法从严从快处理问题线索,不断提高办案效率。

信息上报要再及时。各部门(单位)要加强沟通配合,工作落实上再深入、工作措施上再加强,建章立制、补齐漏洞,动态梳理工作进展,总结工作亮点和成效,及时上报工作信息,形成良好工作氛围,力争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