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杨生俊检查指导西吉县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1-25

来源:西吉县政府办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21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指挥长杨生俊先后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县中医院、县人民医院、河畔人家隔离点、高速公路查验点和民生家园社区检查指导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继续坚持和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严格落实落细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全县冬春季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县领导李国英、刘克虎、李喜生、杨建仁一同参加检查。

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杨生俊实地查看各机构运行和人员到位情况,听取指挥部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全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体系运行现状。杨生俊要求:要全面启动疫情防控指挥体系,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明确各工作组职责,统筹人员调配,确保疫情防控指挥体系高效运转。各工作专班要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加强疫情监测,及时汇总和更新疫情防控数据。

在县中医院、县人民医院和河畔人家隔离点,杨生俊实地了解了发热门诊运行流程、核酸检测力量配备、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杨生俊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把风险估计得充分一些,把各方面的应对措施制定得更周密一些,加强疫情防控队伍建设和技术力量配备,扎扎实实把每一项防控措施、每一个防控环节落实落细,确保疫情早发现、早报告、早治疗。同时,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

在高速公路查验点,杨生俊在仔细询问工作人员查验点工作流程后指出:非常时期,查验点要严把输入关口,坚决做好入西人员信息登记和排查工作,发现高中风险地区和疑似风险人员要及时报告,并通过采取核酸检测和隔离等措施,确保不漏一人,牢牢守住全县疫情防控的“安全门”。

在民生家园社区,杨生俊在详细了解疫情防控登记排查工作后强调:要严格落实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利用好县乡社区三级干部对社区居民进行网格化管理,全面摸排,特别是要做好外来人员信息登记、报送和身体健康数据监测等各项工作,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妥善解决,确保全县冬春季疫情防控形势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