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吴秀章调研西吉县工业经济发展情况

时间:2021-01-12

来源:西吉县政府办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11日,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吴秀章带领调研组调研西吉县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市县领导任立新、杨生俊、潘存国、张哲、李晓东、马耀宏一同参加调研。

吴秀章一行先后到将台堡镇西坪村艾草扶贫车间、宁夏荣吉科技有限公司、宁夏泽艾堂有限责任公司和宁夏金蛋蛋农业食品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通过实地看、现场听、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西吉县工业经济发展情况。

调研中,吴秀章要求,政府要把促进就业作为实现脱贫致富的根本之策,扶持产业、鼓励创业,不断提高企业的质量和效益,增强群众内生动力;要进一步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落实惠企政策,谋划引进一批好项目,挖掘新动能,进一步延伸产业链,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坚定企业发展信心;要完善企业发展要素配置,消除生产经营后顾之忧,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企业要增强创新举措,努力挖掘市场潜力,着眼转型发展,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尽最大努力带动当地群众就业增收;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做好企业员工身体健康保障和生产车间消防安全工作,加强对员工安全意识的教育和培训,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基础上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西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