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西吉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会议

时间:2021-01-06

来源:西吉县政府办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5日,西吉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在人大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聪主持,副主任郭满福、马桂英、吴建雄、高月琴及人大常委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报告;审议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有关文件、名单草案等,决定提请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预备会议、主席团会议、全体会议决定、选举;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表决通过关于西吉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决定(草案)。

会议指出:

即将召开的西吉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务组要高度重视,主动对接各乡镇、各部门落实参会人员名单情况,全力投入到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中去,确保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顺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