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陈春平调研西吉县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20-10-28

来源: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27日,自治区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春平一行来西吉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王学军及县领导李国英、高耀明陪同调研。

在县第七中学,王学军和李国英分别就西吉县学校建设、师资力量和控辍保学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希望自治区财政厅在项目建设、资金投入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为西吉教育发展注入新的活力。陈春平表示,自治区财政厅将充发分挥财政的保障作用,加大资金投入,更好凸显教育扶贫的作用,切实阻断贫困代际传递,助力西吉打赢脱贫攻坚战。

县委党校迁建项目位于将台堡镇。陈春平在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后指出,党校是培养党员干部的主阵地、主渠道,党校建设是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建设单位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

陈春平还在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参观了情系西海固扶贫馆,聆听了微党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