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西吉县开展“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 周年” 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0-10-26

来源: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10月20—21日,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杨小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等走访慰问了西吉县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的老战士。

杨小会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西吉县13名抗美援朝老战士及家属,为他们佩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并送上了慰问金。

慰问中,杨小会与老战士们亲切交谈,共忆峥嵘岁月,认真聆听老战士讲述抗美援朝的经历,并详细了解老战士现在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及存在的困难等,对老战士在抗美援朝战争中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老战士致以诚挚的慰问。

此次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活动,既是西吉县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重要举措,也是更好地开展尊崇抗美援朝老战士的系列活动之一,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